新闻动态
中植汽车2020年重大订单北方公交正式发车
发布者:中植一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6571次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植汽车精准施策、有条不紊地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依靠完备的生产体系以及公司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以高效的复工复产成功拿下重大订单。3.jpg4.jpg5.jpg

中植汽车严格执行防疫程序、保证员工安全,开足马力,有效布局,大干60天,加紧完成重大订单的生产,保证如期交付。中植汽车全体员工干劲十足,生产线活力全开,一切尽然有序。



在这场攻坚战中,中植汽车无数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人,日以继日,争分夺秒。在12月1日,中植汽车CDL6102URBEV北方公交首批车辆发车,代表着旺季生产攻坚战获得阶段性的胜利。

6.jpg

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理事长孙同川先生,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省委省政府决咨委宏观经济组组长、著名经济专家丁任重一行,龙泉驿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杨伟,龙泉驿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区商会会长江永胜,中植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特别助理、康盛股份首席经济专家王礼平,中植集团副总裁、康盛股份董事长王亚骏,康盛股份副总经理、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攀等企业领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8-65085089    网站建设三以网络

地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汽车城大道1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91  备案编号:蜀ICP备160045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