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中植一客),原名为“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 1 月,是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18)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具有全资质的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中植牌”企业,具备完整的四大生产工艺(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拥有国内顶尖的新能源汽车研发试验中心。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注册资本43870.75 万元,厂区占地面积共计 48.7 万平方米,现有员工总人数 500 余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及专业管理人员 160 余人。 

          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规划产能2.5万辆。公司在氢燃料电池、轮边驱动、碳纤维复合材料应用等领域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陆续通过 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IATF16949 等体系认证,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近 100 项。 

          中植一客依托自主核心技术优势,坚持氢燃料+纯电动双轮驱动发展路线,构建起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已研发出包括氢燃料和新能源专用车等产品平台,建立起了覆盖国内主要经济区域或中心城市的完善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2020年,首次批量走出四川,走向全国,展示“成都造”的“智造”力量。深入贯彻“一带一路”倡议,加快“走出去”步伐,远销东南亚、中东及北非等海外市场。形成了区域内的品牌、技术和规模优势,多项经济指标位列中西部前茅。

          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和市级“技术中心”、“四川省首批百台氢燃料电池公交车示范先锋奖”、“成都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年度最畅销车型奖”和成都市绿色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联盟理事单位等多项荣誉和称号。


                 1645664793496285.jpg 1513588026714069.png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8-65085089    网站建设三以网络

地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汽车城大道1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91  备案编号:蜀ICP备160045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