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

timg (6).jpg    公司一贯倡导员工与企业共发展,共进步,公司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帮助员工在中植一客实践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

    员工个人可结合自身职业发展的需要,选择多渠道发展途径,实现个人的职业发展理想。

    公司通过聘请专家、学者来司讲学、外派培训进修、岗位练兵、系列培训提高员工各项管理和操作技能。公司订购各种专业技术书籍和报刊杂志,,为员工提供学习条件,帮助员工实现自我发展。

►员工培训

    公司为员工提供企业培训、岗位任职能力培训、管理知识及管理技能培训、外派培训。

1.企业培训:

    新员工加入公司后,会接受新员工入职培训,使新员工在段时间了解公司的宗旨、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及公司各部门的职能和运作方式,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和融入企业文化。

2.任职能力培训:

    新员工上岗后,直接上级将安排专人培训新员工学习本岗位专业知识及业务操作技能,使员工迅速提高岗位任职能力,以适应本岗位工作的需要。

3.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培训:

    公司组织管理知识和管理技能的系列培训课程,提高员工管理能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4.外派培训: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选派业务骨干到相关业务单位进修、或到专业培训机构学习培训,使他们得到更高层次的提升。


中植一客成都汽车有限公司   电话:028-65085089    网站建设三以网络

地址: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汽车城大道111号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91  备案编号:蜀ICP备1600450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1202000291